歪歪

挖坑小能手 鸽子精在线
入坑凹凸/文豪野犬/咒回 乙女重度患者

却道海棠依旧5

ooc警告!!无脑玛丽苏狗血警告!!

从这次开始就不和原设定一样了(◔◡◔)

辣鸡文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五、缠身

又是尴尬的沉默。


“你识字吗?”“嗯,但是不太熟练。”

毕竟中文才是我的母语。


我瞄见他皱了皱眉,有些担心:“我还会认一点外文。”


他抬头看了看我,突然掐住我的脖子


“你最好是失忆了,懂得外文,呵,希望你不会做出对新选组有害的事。”


撒手,立在门前俯视着我,

“三天后的下午来我房间,当我的助手。”


我咽了咽干涩的嗓子,他眼睛里的杀意太过强烈,丝毫不怀疑会当场把我掐死。


晚上,独自坐在房间里,只有昏暗摇曳的烛火,橙黄色的照亮半边屋子。


半小时前送过来的晚饭并没有让我有任何食欲,只吃了几口就让人收走了。


三天吗,我一定要想想之后怎么办,现在的日子实际上就是监视,就算真的被接纳肯定也是很久以后的事,乱世之中如何生存,看来我是要自学这一课了。


……



等到平助发现不对劲的时候,千鹤已经昏过去了,仍旧保持着手捂着腹部蜷缩成一团的姿势,额角的冷汗还没消去。


“喂喂,还醒着吗?”藤堂晃了晃她。


没有反应。


“土方先生!”平助拉开另一扇门,“千鹤他,好像晕过去了。”


声音太大,让近藤局长也注意到了。

像是害怕土方坐视不理,他快速地说:“平助,换便服,出屯所去找医生。快去!”

这个时候,山崎君不在,只能冒险到屯外找医生了。


“好。”


一刻钟之后,平助就扛着千鹤敲开了一家诊所的门。


“看看这孩子怎么了。”


把千鹤放在内间里后,他坐在外面有些不理解局长的行为,死了不是更好吗。


十分钟之后,医生撩开帘子盯着他说:“这孩子是你什么人。”


“呃……前几天路上捡到的。”

“那应该不是你干的。谁这么狠心,让一个小姑娘一两天没吃什么东西,再加上没休息好,晕倒是迟早的事。不过没什么大碍,把小姑娘领回去吧,开几幅胃药,按时喝。还是要休息好多运动,这病很难根治的。”医生一不小心就说了很多。


“啊,好的。等等……您说这孩子是个女的?!”平助猛地站起身。


“对啊,你真的有好好照顾她吗。”医生狐疑地看了平助一眼。“这是药,拿去吧。”


平助取完药,背着女生往屯所走的时候,因为被千鹤是个女生吓到了,大脑一直是当机状态,只觉得身后背了一座山。


……


我睁开眼睛,怎么是白天?明明我记得才傍晚不久。


胃还是有点钝痛,谁知道穿越还能附带之前的胃病和失眠这种破病,饶是我是个学医的也对这种病无能为力。


“千鹤,你醒了吗。”

是平助。


“嗯,藤堂先生。”我站起身拉开房门。


“你还有点站不稳,要不要我扶一下?”

他耳朵怎么红了?不会是性别暴露了吧。


“没事的,我自己可以。让藤堂先生担心了,抱歉。”我不着痕迹的拉开了距离。


“嘛,其实你不用和我用敬语的,我们年纪差不多大,叫平助就好了。”身边的男孩有些不自然的说。


“好,平助。”我顺口应下。接着一路无言。


到了,又是这个房间。

等我进去的时候,大家的眼神有些奇怪的看着我。

昨天发生什么了?我干什么坏事了?我有点迷茫。


近藤局长轻咳了几声说:“那个,千鹤,先坐下来吧。”我贴着门坐下。

“抱歉啊,没能保守好你的秘密,大家都知道你是女生了。”


我抬手准备推一下眼镜,才想起来这个世界里我没近视。

被发现是迟早的事,“嗯,没有关系的,近藤局长。”但是稍微有点快了吧。


“但是屯所不允许有女性存在,”

我抬眼看向土方先生,虽然对我来说有点残忍,但这确实是正确的决定,

“所以你要一直女扮男装。”有点出乎意料。


“好的。”我一口答应下来。感受到胸前紧绷的绷带,我有点肉痛,“这样下去非是对A不可了。”


等千鹤走出房间后,平助小声的问新八:“对A是什么?”新八摇了摇头。

一旁的原田想了想:“对A……不会是胸围吧。”因为有点被吓到,音量提高到整个房间都听得清


“……”


“诶诶诶!?”平助的耳朵瞬间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平助小天使555太可爱了

没错这节就是平助的戏份毕竟初恋

中间那段不是说女主重!(除了山我想不到比喻了qvq)

理科好难啊啊啊最近折磨的头疼码字也不快乐了

存稿没了下次更新估计就是随缘了

这次是粗长(?)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剧情好慢写的我心塞

然后还要看看有关历史( ’ - ’ * )

争取有生之年填完坑!真的吗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