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歪

挖坑小能手 鸽子精在线
入坑凹凸/文豪野犬/咒回 乙女重度患者

却道海棠依旧3

ooc警告!!无脑玛丽苏狗血警告!!

从这次开始就不和原设定一样了

私设超级严重!( ’ - ’ * )


三、开始

“不,我是说,要杀要剐,悉听君便。”


或许死之后我就会看见熟悉的公寓吧,对,总要试试。

怎么没有声音?


我抬头一看,在座的每个人都用“这孩子被吓傻了吧”的表情看着我。


“够了,这种危言耸听的话不要说了。”近藤勇率先开口。“怎么可以随便杀害天皇陛下的子民。”


“不要露出这种表情啦,刚才的只是玩笑话。”


“要开玩笑的话就说的像玩笑一点啊。”我和斋藤一同时说了出来,只不过我是小声低语罢了。一君看向我,我顿时闭上了嘴巴。得,还是怂。


“够了,把他带下去吧。”土方的怒气值肉眼可见的增长了!


斋藤一站起身把我从地上拽起来。


我走到门口,转头扫视了一遍房间,盯着总司的眼睛:“刚才那个,我没有开玩笑。”


一君把我丢回了那个房间,“为了你自己,做好最坏的打算吧。不过,你看起来已经有这个觉悟了。”


逆光而立的他,只有眼神里汇聚着冷漠的光。


另一边——


“什么?不处分?”


“这样可以吗,土方先生。那家伙看见了吧,那些失败的东西。”新八和左之助接连发问。


“我们昨天肃清了违背武士道的队士们,那家伙偶然刚好在场。”


“只是这样而已,您是想这样说吗?”山南敬助偏过头,脸上还是带着微笑。


“实际上那个小鬼意识到的就只是这样而已吧。”


“算了,要是这么说的话……”近藤勇先生说。


“您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吧,不然不会活捉回屯所了。话是这么说,可是无罪释放也不太妥当吧。”山南先生补充道。


“我明白。而且我还有事要确认。”土方站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