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歪

挖坑小能手 鸽子精在线
入坑凹凸/文豪野犬/咒回 乙女重度患者

却道海棠依旧4

ooc警告!!无脑玛丽苏狗血警告!!

文笔及其辣鸡

555拖了好久才写出一点我是渣渣(螺丝附体)

以后可能就一周2-3更左右(瘫)

感觉剧情推的好慢,不会要坑了吧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四、过往

早上到黄昏,夕阳赤色排铺在天边。


就这样我静静地在房间里坐了一整天。


我到底是谁?


我的名字是……糟糕,想不起来了!

怎么会连自己名字都想不起来了!


算了算了,想点其他的。


女,17岁,因为提前上学和提前高考现大二,现作为国内某知名大学的交换生就读于日本帝都大学,主修医学。孤儿,无父无母,也没有男朋友,感情经历为0。


在原来世界的17年,跟当下相比倒更像一场梦,无牵无挂,除了几个知心好友仿佛再无瓜葛。


哪个才是我?


我的理智告诉我是过去,感性却告诉我是现在。没有答案,理科思维不会允许自己一直这么混乱下去的。


我机械地推开门,站在门外,看着庭院里的树和渐渐暗沉的天空,愣愣的放空自己。


“我说过了吧,敢逃跑就杀掉你。”有人往后扯着我的领子,是土方先生。


“我没有想逃走。”或许当下这个情况,新选组才是最安全的吧。


“……最好没有。”虽然转不过头,但是能感受到他奇怪和审视的目光落在身上,如芒在刺。


“过来,我有些事要问你。”


狭窄的房间里只有近藤局长和土方副长。


“请坐。”局长仍是严肃而温和的语调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完了,第一个问题就回答不上来,手心开始冒冷汗。

“我叫……”

不管了,看看还能不能顺口说出来,“雪村千鹤。”

好耳熟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
“你怎么会独自一人到京都来。”


啊啊啊,我不知道啊,这也不是顺口能说出来的吧。


“其实,我失忆了。”


果不其然,是那种很不相信的表情。


“唉,是真的啦。我对于当下的情况也不是很清楚。”长时间的寂静。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如果是我我肯定也不相信。


就在这时,我好像想起了什么。


“好像,我是来京都找我父亲的。”“你的父亲?是……雪村纲道吗?”极其犹豫的,土方说出了那个名字。


“好像是的。”


“所以为了行事方便你才女扮男装的?”


“诶!”


我和近藤先生同时叫出声。


“千,千鹤,你是女生?真是太失礼了。”近藤先生慌慌张张地说。


“我不是故意要欺骗你们的!请您不要说出去。”大概还是男装稳妥一点,旧社会啊,虽然不是鲁迅先生笔下抨击的地方,但男尊女卑是一定的吧。


“对女人也不能松懈……”副长压低了声音说到。


选择生还是死,我不知道。之前一心求死的愿望好像消散了一些。


“我可以留在组里帮忙,我,我还会医术!请不要赶我走。”我把头伏在地上,“还是二十一世纪的医术”我想。


“好吧,毕竟滥杀无辜不是我们的作风。”近藤勇先生一口答应下来。


“局长,我们不是收留所。”土方先生扶了扶额头,叹了一口气。


“嘛就当收了一个小姓好了。”局长毫不在意地摸了摸后脑勺。站起身来准备走出房间。


“就这样定了,土方,这孩子怎么安排就交给你了。”。

评论

热度(2)